close
強仁唱歌的時候總是習慣皺眉頭,或挑眉毛
我想大概是他的特別運氣方式(開玩笑,大家別當真 ^_^)
所以也習慣了
會開始欣賞他把兩把鞋刷眉皺成斜一邊的畫面

對我的耳朵來說,他的歌聲超級性感
自從聽到他在第一張專輯歌曲Believe
2分40秒的那一句「Ya So Kai Yo」之後
每次只要聽到他唱歌我都會像被電打到
全身神經閃過一陣短暫電流

看過他和利特還沒出道前,在神起的演唱會做主持人
引導全場的氣氛,帶動神起說話的態度
讓我知道他很有才華,很會說話
這裡所謂的很會說話並不是天花亂亂墜,死的都可以說成活的
而是他很圓融,四面八達會做人,會引導帶動

聽說強仁以前做過混混
不過還好至少沒進黑社會
會做混混的人代表他很豪爽、好客、有某種程度的義氣
我也曾經有過差點做太妹的朋友
他們對人直爽又好,講真心話,不造作
所以,強仁一定也是這樣

強仁講話時會舔唇邊,會咬嘴唇
我想,稍微了解行為學的人會知道
一個自大狂妄會欺負哥哥弟弟的人不會有這樣動作
所以我知道,強仁是溫柔的,是和善的
只是他的溫柔,和特的溫柔不一樣,和庚的不一樣

最近在人體裡看著他頤指氣使,活像頭頭老大一樣成了SJ 的發言人
常常站出來說「這個項目,我們要派出最XX的誰誰誰...」
咦?隊長換人做了嗎?
這句話從 SJ 出道後就一直有人拿出來說
但是,我知道,因為強仁的強出頭
因為強仁的沒大沒小
所以這些不會說話,不懂怎麼搶鏡頭低調又斯文的哥哥弟弟們
才有機會被推了出來,讓大家重新認識他們

強仁是 SJ 裡出現頻率最高的人之一
各種大大小小電視、廣播節目都有他的影子,
他的機靈對話也帶給了大家很多快樂
但是他也是進出醫院最多次的人之一,因為太多節目了
所以我想,在強仁頑皮淘氣的惡童形象之下,是一顆堅強的心
因為堅強,才可以應付這麼多的行程,和疲累

強仁的鬼點子最多
希望將來他的鬼靈精不要帶給他太多的 anti
現在特已經接手一個節目做了「主」持人
希望將來狸貓也能有自己的節目
讓大家知道他不是只會搞笑而已
他還有更多的才華,更多的機智可以讓人驚艷

我會慢慢期待狸貓仁更多的精彩表現

狸貓茄子力氣英~生日快樂




ps.1
我那些直爽朋友們說我寫的字很醜,然後過一陣子又說:咦~有進步喔!
真是..........直爽啊.......

ps.2
不知不覺就寫這麼多了
真慘~~明年不就沒得寫了~糟糕~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sj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