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的時候,我第一眼看到的成員是晟敏,
因為那時候金曲台上頭髮顏色不一樣的只有兩個,我記得是敏和旭,最有辦別度
但是晟敏的台風和表情最吸引我,所以我認識的第一個SJ是晟敏

其實晟敏有很多東西還沒有展現出來,
雖然他是外貌獎出身的,可是我看過他在東方神起小劇場裡的演出
他是會演的(請相信我的判斷),如果我沒記錯,晟敏在進入SJ前的方向好像是演員
但是在 SJ 成軍後,他就一直沒有機會展現,好可惜
在花美男恐怖事件裡也是帶過而已,
真的很想看他演戲,好好地演一場戲

在 SJ 一大團裡,他一直都靜靜地站在旁邊做配角
配合著強仁耍惡,在特特旁邊做打雜,
因為他本身就是一個溫馨多情的人
一個會四處幫姊姊妹妹阿姨按摩,也是SJ隊員們的專用按摩師
會在人體的節目裡四處照顧隊員的人
是不會像強仁神童這樣四處惡作劇開玩笑的

在歌曲裡面,大家也都只把重心放在KRY
但是大家可能沒有注意一點,在奎賢還沒進去之前,
能和旭跟藝聲對唱的只有晟敏
所以他的歌聲是不用懷疑的,
而且他算是SJ 所有唱過的專輯歌曲裡,唱最多的人之一

在跳舞方面,大家都看庚還有赫和海,
但是其實晟敏的身體律動感非常好,自有一種動感韻味,
跳起舞來不輸他們,
想來練過武術的對於肢體的舞動自有一番不一樣的表現
所散發出來的台風、舞台魅力也是很棒的
我曾經重覆看幾百遍 SJ 第一張專輯 Way For Love 的 舞台表演(KM-Countdown/黃色打歌服)
在歌曲第二段,始源唱過換晟敏唱時,
那一段晟敏的舞跳的真的很棒,擺動的很自然,舞姿很美(我就重覆看這段而已,超愛的)
不是說其他的人跳得不好,而是晟敏的舞動多了幾分自然流暢美,

在SJ的定位裡面,敏比搞笑比不過強仁和神童,
比說話口才比不過特特和希澈,
比唱歌比不過KRY,
比跳舞比不過庚赫海,
但是我跟你講,就是因為他是全才,能唱能跳能演,
所以才樣樣強樣樣也弱,沒辦法像其他人一樣有個特色出來,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敏,本本分分的,甜甜溫和的,
偶爾不經意地露出一點小頑皮

希望在未來,晟敏可以有更多的機會表現出更多的才華
不管是演戲或是唱歌跳舞,都可以做主角,發光發亮

敏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sj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