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不是什麼大事情啦,小赫以前也不是沒有唱過歌

不過這次卻讓我驚喜

你如果問我驚在哪裡?喜在哪裡?我也答不上來

大概就是隊員在旁邊放麥克風在他嘴邊讓我覺得很有娛樂性吧~ 哈~

不過還是要褒獎一下,

第一次聽到銀赫唱歌長達4句這才是重點!),而且沒有叉音沒有失誤,聲音也不錯

(然後私心讚賞一下2"09' 晟敏的身體律動太讚了!2"16' 的低音下得太好了!附帶的微笑會殺人啊...........)

推薦 3"12' 藝聲特寫,他的聲音還是那麼美~~~~~

(註:朴特是太累了嗎?怎麼讓我覺得好像不太想動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sj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