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音樂種類萬萬種
想快樂的時候就聽舞曲 想浪漫的時候就聽情歌
想慵懶放鬆一下~~就來聽爵士藍調

很喜歡歌手又優美又低沉的聲音
還有慵懶鬆散的音樂
和我最愛的鋼琴配樂
這兩首歌,讓我有說不出來的一種感動

這兩首歌完全聽不懂在唱什麼
有時會很懊惱想說去學韓文算了
不過沒關係,總會找到一首慵懶的英文歌可以來學著唱的
耐心尋找等待中~~~

第一次聽【奎賢】的〔Smile〕就被他的低沉嗓音迷住了
曲風讓人很懶很懶,很放鬆,再加上歌手沉穩的聲音
讓人有散在椅子上,骨頭鬆掉的錯覺
也有著那種在舞池裡和情人輕輕晃著的電影畫面的錯覺
似乎我也抱著一個美男在輕輕地晃著,轉著小圈~ ^_^

【安七炫】的〔那夏夜的故事〕也很優雅
讓我覺得好像在夏天的夜晚,坐在搖椅上搖啊搖的,
看著星星,舒服得什麼都忘了~
整首曲高低音轉換地滿頻繁的
最精彩的大概是在歌詞「啊~那時我們正在美麗的童話世界裡」之後
從「跳一下就能穿透月光的天空」開始
那樣的高低音轉換讓人覺得好舒服
尤其是加上前面那一句溫柔的「啊~」
頓時夏夜的乘涼畫面都出現了~
不過我知道台灣現在是冬天~
那麼大家就留著等夏天聽吧~ ^_^

大概是我本性慵懶吧~
所以才喜歡這樣的音樂
不過我想,慵懶的人懶得吵架,懶得鬥嘴
這樣才會多一份和平吧~ ^_^
不過我想我媽絕對不會同意我的這個說法的~呵~~



安七炫 那夏夜的故事

白色星光落下的夏夜
在心底留有位子

那晚我們清純的故事
像夢一般 在我耳邊盤旋

*啊~那時我們正在美麗的童話世界裡
跳一下就能穿透月光的天空
感覺就像是要觸碰到了
也說過在跳高一點把所有的星星都抱在懷裡

repeat*

再也回不去那個夜晚
沒事只會望著天空而已

 

奎賢 Smile


妳的眼睛望著我 甜甜的微笑著
到了分手那一天 妳也是望著我微笑著
愛情總是如此 我都知道著 愛情總是如此 閃爍的靠向我
讓我有了夢想 也全部奪走

永遠都不要離開我 我需要妳
不要動搖了我的心 又離我而去
妳的眼睛望著我 甜甜的微笑著
到了分手那一天 妳也是望著我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sj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