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歌,兩個版本
我沒能趕上韓流第一批的偶像團體HOT
不過倒有幸趕上最新的幸福韓流

HOT的〔幸福〕版本我只能說~就這樣吧
有點痞子,有點無厘頭
屬於興奮型的幸福
不過聽說在幾年前出現時是當紅的歌曲
我想我也別評論太多
萬一來個HOT迷路過看到了
我就會被討伐了~

SJ的翻唱版本屬於溫馨快樂曲風
聽著聽著心情就暖了起來
而且也比較好跟著唱~ ~ 不過如果是中文或英文的會更好~

有一陣子睡不著
我會把SJ版本的〔幸福〕拿來當催眠曲
舞曲當催眠曲??
我知道很奇怪~
不過對我的耳朵來講,這首歌倒是有種韻律感
中間的rap也還滿有旋律的
跟著愉悅的拍子,聽著聽著就會快樂地睡著了
大概是專心於聆聽音樂,就會忘了失眠這件事
然後就昏沉地失去意識了
比數綿羊好用~因為數羊還是會意識清醒地知道「我還醒著」

不過很奇怪的是
如果我想睡覺的時候
也會聽這首歌振奮精神~因為它的旋律夠快樂
會讓我想跳舞,然後精神就來了

然後我想~一首歌到底是提神還是催眠
大概是取決於聽的人的個人意識和心情吧

就像有時我聽古典交響樂也會很快樂
然後精神就會很好
人 真是很奇怪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sj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