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事先聲明,我一樣喜愛 Super Junior 的才華與特色

但聽了這一場表演後不得不寫下這樣的感想

他們剛出道時也像這次的表演一樣,會隨意組合不同的組員做歌藝表演

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們唱「我是男人」,我記得有利特、希澈、強仁、晟敏、東海、神童

不管是隊形變動、歌聲、肢體動作配合、或默契都讓我讚賞到一看再看三看,重覆看了好幾遍

那時候可以看得出來他們準備的用心與努力

但是現在他們紅了,工作量多了,表演品質卻有點下滑了

也許是工作多時間準備不夠,

也許是出現的機會多了,說話機會多了,所以喉嚨沒有保養好

也許是工作量大,體力消耗太多,無法像以前那樣精神活潑

但是,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停下來想一想,想一想最初的毅力與精神

這樣,我會更愛你們

這一首歌裡,很多地方聲音的穩定度不夠,飄忽不定,也沒有花心思去讓這個表演更精彩

不過,我私心的還是喜歡 50 秒晟敏的特寫可以看出他美好的身體律動

還有2"35' 的晟敏微笑特寫

最後,朴特的小酒窩還是那麼迷人

 

最後補上我是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sj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