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發厲旭的文不是沒有原因

我依然13隻個個愛

但是2010年的厲旭實在太亮眼了

從一個害羞躲在哥哥們身後比老么還老么的弟弟

自從以 SJ-M 的身份再次出道後就開始成熟脫變

到今年發表 4 輯後更是整個脫胎換骨,尤其是那可以甩髮的造型更是加了很多分,整個人突然變得很有魅力

我不禁心裡一直吶喊:厲旭,請繼續發光,雖然我很忙沒啥時間支持你,但請保持每當我空閒下來將目光移向你們時,你總是讓我驚豔。

 

好了,該回來重點了

今年的 KRY 三人似乎終於衝出重圍,有非常多亮眼的表現

在這裡想要重申一下,「亮眼」兩個字其實是不夠說明他們是如何大發光采的

總是覺得每聽多一次他們唱歌就多一次的驚奇與享受

他們有越來越多的歌藝表演機會,希望未來他們真的可以成為一個更可以代表歌藝的名字

廢話不多說,直接聽他們到底有多讚

這首歌厲旭在 SJ 演唱會2巡有多次演唱,不過這次老調新唱,加上合音真是整個讚!

個人推薦必聽重點在 2'00" 時換厲旭作合音細微唱出的低吟

 

 

 

再推一首,最近很熱門的 KRY 西風的話

一首簡單的民謠兒歌讓他們唱出來又是一個大驚豔

必「看」重點是 35 秒的厲旭比出了他懂歌詞的動作,真可愛

還有1"12' 奎賢用中文說請大家一起唱,他們的中文真是越來越好了(希望藝聲也一起跟進啊!我也想聽藝聲說中文!)

 

 

 

這個影片的重在於.........他們被喊到名字後的笑臉真是...........該死的迷人啊..........

厲旭:1"16' (迷人的害羞笑臉)

藝聲:1"35' (睜大眼睛很有趣又很可愛的表情)

 

 

最後忍不住又多貼一個,聽他們講中文真可愛~

其實這裡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東海講中文會不會太溜了!朋友說他明年要到台灣演戲,中文當然要溜!不過他不是本文的主角,就不多聊啦~

在這裡私心的多聊一下配角敏,雖然我知道你比較喜歡日語,但請小敏以後多學中文,我也很想聽你說中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sj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