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輯,終於讓 SJ 等到了
也終於讓我等到了它的出現
這麼多年訓練、忍耐與蓄勢待發
終於讓你們走到了第4輯,站上了世界的舞台, 越來越閃亮


很久沒有追 SJ 的消息了,一方面生活裡太多事要忙
一方面則是在籌備 SJ 的資料站,有太多需要學習
我也和 SJ 一樣,充實著然後蓄勢待發

回神過來比較有空來看 SJ 時,很幸運地剛好遇上他們準備回歸
一大事啊~

靜靜地看著他們的言行,發現他們真的成熟、成長了
這麼幾年的風風雨雨,這麼幾年的訓練、自我要求和經歷
厲旭從初期的羞澀,到現在會興奮地對著鏡頭自動露鎖骨
一直都默默地神遊不出聲的東海也會爭奪出鏡率大喊:神童擋住我了!
藝聲還是一樣是冷面笑匠,一陣冷風吹過
但我就是喜歡他的冷風 style
圭賢持續地發揮他一貫害羞又爽朗的氣息
族繁不及備載,到此停住

歌曲一直是我喜愛 SJ 的主因
這次除了主打歌是非洲(泰國?印度?)風
有幾首倒透露了春草清新的氣息
跟他們都在談著戀愛有關嗎?(想太多了,作曲人哪裡會想到那邊去! 笑~)

My All Is In You

 

這是一首輕快溫和慢板,一開頭就由 KRY 美聲主唱
沒過幾段便祭出了 SJ 最善長的大齊唱,而整首也幾乎著重在齊唱
而這首的齊唱倒與以往的不一樣
以往的齊唱就只是一起唱,出個聲音而已,這次則輕輕柔柔地
借用一個朋友的評論:就像棉花糖一樣,軟軟綿綿甜甜的,很舒服
最後面則有 KRY 特長的「吶喊」(背景輪唱啦)
整首歌聽起來像微風拂面
讓人聽了以為是在春天的青草地上張開手臂奔跑
   (張開手臂奔跑? 怎麼跑?阻力會不會太大了~)
這首很適合漫步時聽

One Fine Spring Day

  
由鋼琴聲開頭四小節後由厲旭獨唱
配樂只有大小提琴,鋼琴的彈奏也很簡單
整個把他清亮而又溫柔細膩的聲音表現無遺
這一首旭的聲音,太美了
雖然知道錄音設備太好,把他的聲音修飾的美的不得了
但還是無比地淪陷在他的美聲裡
不得不說一下終於 KRY 不用再唱韓式悲歌了
多唱一些歡樂的或浪漫的情歌吧

Good Person

 
這首歌整個就是聖誕節的感覺,輕快愉悅的旋律
雖然不懂歌詞在唱什麼,但總覺得很適合在聖誕節唱給情人聽
(反正現在的歌八九不離十都是情歌 ^^)
最近總很想出門慢跑或散步,我已經開始想像聽著這首歌慢跑心情會多愉快了


最後不得不說一聲,主打歌 Bonamana 的中毒性太強了
個人覺得比 Sorry Sorry 還更耐聽
節奏強烈,旋律卻又很好哼唱
舞步也是一絕
Boom Boom 銀赫的超性感 Ending
利特的大膽裸露穿著
Bonamana 第二段東海的魔術花
第三段厲旭很有氣勢地從最後面穿越成員走到最前面
圭賢的地板滑過
這都是必看重點啊!!
(請讓我忽略掉扭下盤的動作,反正大家都已經注意到了 ^^)

可惜這一輯聽不到一向讓我覺得性感到不行的強仁的聲音
祝福他當兵出來後更 MAN,Super Junior 可以進入另一個里程碑
而這一輯厲旭的聲音整個是焦點,很多地方都由他主唱
他的聲音也不一樣了,多了一點之前沒有的力量
歌聲裡有更多的力度與爆發力,更耐聽了
東海的聲音也開始出線了
他的聲音本來就很美,只是之前礙於眾哥哥弟弟們太優秀了,很難有他出頭的機會
倒也不是說這次他唱的比例有比較多我才覺得變好聽了(因為人數變少了嗎? 呵!)
而是他的聲音也成長了,有不一樣了,更有感覺了(詳情請聽 In My Dream 1"50')
再度族繁不及備載,只截重點

SJ 是一群平均分不低加總起來的組合
這麼說吧,當一群人平均都是 60 分的話(比喻而已!比喻而已!過路的 ELF別生氣!)
整合起來的力量絕對比一個或兩個 100 分的有爆發力
而 Super Junior 的可看性和吸引人的地方也是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sj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