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許沒有大家對於偶像的痴狂態度
但我真的喜歡 Super Junior



SM的正式聲明關於SJ-C和SJ的組合定位

(1)super junior china成員henry的引入是為了成功打開語言問題和封閉的中國市場
的特點所必要的。
(2)henry雖然是super junior china成員,但作為super junior組合中的小組合的成員
必然也是super junior的成員。
(3)super junior china是從很早以前就開始策劃好的,henry通過2006年的選秀被選為
super junior china的成員。
(4)super junior起初就是為了不斷引進新成員而產生的組合,在這一點上沒有變化。
(5)成為正式組合,project組合的取消這些是錯誤的報導,也與成員們的發言無關。
(6)大量記者和成員們的發言讓歌迷們產生了誤會(project→正式),沒有澄清是公司的錯誤。
(7)奎賢的引進也不是成為正式組合的標誌,是為了強化主唱方面實力的引進。
(8)成員加入會一直下去的,但是具體的時間和具體的成員還沒有定下案,新成員的加
入不是現有成員的退出。
(9)成員加入不會無限制的加進來,沒有成員退出的計畫。
(10)關於廣告和示威,公司沒有太大反應,反而看成是對super junior china的宣傳。
(11)對於新成員的加入,現成員們大部分表示中立,公司沒有強迫他們。

韓國ONRY13網站公告檔上,ONRY13委員會和SM公司第一次面談時公司的紀錄

原文出處:
http://sjonly13.com/bbs/view.php ... ;desc=asc&no=29

轉自:台灣仙后  神起家族


以下並沒有要反對什麼,過路人看到了也別生氣
如果這些文讓某些人看到覺得很刺眼,我先抱歉了
我只是想講一些個人想法
不然悶久了會得內傷

======================

有個我很喜歡的10年韓迷這樣說:
韓國現在很流行玩淘汰人的遊戲
一堆團體都被殺個慘兮兮
SJ 是一個都不缺,是加人不是減人,大家何必那麼激動

他還說最好的支持就是單純地買你喜歡的偶像的專輯
看他們的表演,讓他們知道有人在支持他們就好了

我很喜歡這樣的調調
太多的無關表演和他們才華的活動只會讓大眾以為 SJ 的歌迷是一群瘋狂的人
那麼還有多少人會對 SJ 有好感呢?
以前也和大家說過了,很多的 anti 都是歌迷自己惹來的

雖然我自己一直保持中立的態度
其實我一直很期待 Henry 的加入,但是看大家要13 only 就不想掃大家的興
因為就像奎賢的加入讓 SJ 的歌更加動人
H 的才華應該可以讓他們的表演更加精彩
聽說奎賢加入時反對的人也不少
但是現在變成支持奎的人也不少吧
那這樣不是很尷尬?

有人說不要在 SJ 是13個人的時候喜歡上,就說要 13 only
那麼以後是不是也要 14 only 15 only ?

所以大家去線上投票幫哥哥們衝人氣,
去買專輯,買周邊商品,只要大家不要太敗家,
算一下自己的能力去買,雖然有時候我覺得某些商品有點浪費錢,
不過只要大家喜歡就好,
其他的,大家再想想吧~

對於人數越來越多不好追的這個看法
我個人的想法是
很多人是神起和SJ一起喜歡的,這樣18個人好像也沒人說人數多吧

而且大家喜歡 SJ 之外,還有喜歡其他歌星或團體吧
要追的加起來都超過20或30這個數字吧
也沒人說我喜歡的偶像太多啊~

所以我是用這個想法去看SJ的加人
反正就當成我喜歡上另一個人
而這個人剛好加入了SJ,可以一起追有什麼不好

不過最上面SM 都說了,「沒有成員退出的計畫,也不會無限制的加人
只是目前要加多少人還沒確定而已,你別太擔心了
而且SM  從來沒說「不加H」~

另外我想再講兩個個人想法

我想 SM 應該會以市場方向做最好的計畫的
既然大家都知道目前SM推出的 SJ 13個人都很努力,也很有才華
為什麼就不能相信再加進來的人會讓 SJ 更有可看性?
至於他們會不會加到100 人
管他的~我只要追我喜歡的就好了

其他後來加進來的如果我不喜歡,就少看一點就好了,但是我絕對不會去 anti 他們
大家去 anti 第14、15人不是搞妖精內亂嗎
到時候真加進去了,妖精們都尷尬吧
還要分門別派,大家各自設立教派,14個門主還不一定只有14派
大家在演金庸武俠劇呀!
就算沒有加入,也已經為 SJ 立了一個敵人了,因為那個14、15的迷一定會anti SJ
更好笑的是他們還是同一個公司的人的歌迷互相 anti

再來,這件事說穿了怕大家反彈更大
所以我說大家麻煩理智一點
其實現在 SJ 跟本就是沒有明說的單飛
第一個飛的應該是希澈
不過大家可能已經習慣了他都自己一個人跑去演電視
所以對他單獨主持人氣歌謠也沒啥感覺
飛的最明顯的是特,單獨主持一個節目叫 love fighter
據說主持得非常好

其實我很喜歡他們13個在一起的感覺,
我的暱名一向是「愛上Super Junior 的快樂」沒有特別偏愛哪一個
可是我要說,有的時候他們在一起可以激發一些火花
有時候就要他們各別出現才能更顯得出每個人的才華
就像特在人體裡大家都知道他最近有點「冷」
可是他在love fighter 就表現出了他的口才和協調能力

所以對於「走」這件事,我的看法是
因為我喜歡的是他們的才華,
所以我也希望他們可以在獨自表現自己的地方努力發揮
讓大家可以更深入了解他們每個成員的不同內容
就像人體要被換掉了,雖然可惜
但是大家想想,人體只能提高 SJ 人氣和知道他們很活潑而已
在裡面KRY 不能唱,赫庚海不能展現跳舞,沒有人知道他們的才華,也很可惜

所以不管你要說「老的走了」還是「單飛」
只要你喜歡這個人,只要他還有在出現,只要他們還是會以SJ 的方式偶爾出現
就很好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sj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